天氣好冷,跨年94要瘋狂的暖呼呼!
家人說台南 民宿 車站很不錯~很多部落客推薦!
沒想到上次朋友去台南 民宿 車站,光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 民宿 車站臉書打卡也是熱門地!
所以這個禮拜我和家人也要來去台南 民宿 車站朝聖!

台南 民宿 車站,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車站,真的很不錯!


高雄民宿6人房高雄民宿 瑞豐夜市高雄背包客民宿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 民宿 泳池台南商旅會館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 台南市窗外 (Next Tainan Guesthouse)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休息hotel

東鉅商務旅館 (Eastern Sun Hotel) - 高雄
捷絲旅 - 高雄站前館 (Just Sleep Kaohsiung Station) - 高雄


東鉅商務旅館 (Eastern Sun Hotel) - 高雄
捷絲旅 - 高雄站前館 (Just Sleep Kaohsiung Station) - 高雄
台南 民宿 cp值高


房間,服務十分體貼因為歷經二十代經營的湯主一條,現任經營者認為要讓客人感到回歸到家的感覺,所以無論是料理、住宿的環境、交通接送與館內人員的服務,都很注重與細心,尤其是讓員工感受到快樂與喜歡旅館,有歸屬感與向心力是很重要的,那麼在接待客人便也能有溫暖的服務,這點使我感到感動西元年開湯台南 民宿 情侶至今,舊館也有六百年的歷史,走廊上的窗戶還是古時的手工玻璃,仔細看,能看到窗戶會有波紋式的折射感,十分美麗湯主一條溫泉本館的餐廳非開放式的自助方式,而是獨立的各式間旅館未開放接待大型團體訂位,讓客人們在用餐時不受打擾更能享受美味的料理將餐廳房間拉門打開,就是這被日本電視台以及日本旅客喻為像是神隱少女般的場景,確實就像神隱少女中,千尋在油屋打掃的房間前,也在這跟小玲談話當看到這拉門時,腦海中馬上映

台南 民宿 5人 #台南 民宿 車站 #台南 民宿 國民旅遊卡 #台南住宿飯店推薦 #高雄住飯店 #高雄住宿壽星優惠
arrow
arrow

    daypir53v1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