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便宜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便宜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便宜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便宜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便宜 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休息 3 小時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motel party北投 溫泉 旅館 休息精美房型推薦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Zai Yan Leader Hotel) - 桃園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陽明山 住宿>台北市101總裁行館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 住宿 停車>台北 親子 酒店九份 住宿 夜景>台北車站住宿
北投 溫泉 推薦
台北市柯達大飯店台北一店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市101總裁行館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市柯達大飯店台北一店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簡單原始的美,才剛開門我們就進來坐,欣賞這場?每日表演場次為:10?015?0(週一、二公休)售票演出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又包場?哈哈!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欣賞表演,反倒吃了甘蔗冰!可愛的包裝吸引了大家!$25元支,真的是甘蔗的味道?好清爽喔!硬要拿一整隻的小章魚,搶走我的冰!!!!可惡!可想而知,回到房間準備行李,又是繼續玩了!這趟回台北,我打算買一組Mentari木質玩具給小章魚切切,因為我發現他真的好喜歡切水?哈哈請章魚爸買單,謝謝您!真的在吹蠟燭耶好可愛!太感動了小貝果幫我製作的餐點,而且還是套餐!此次花蓮行最開心的就是看見長輩與孩子開心的笑容,不枉千里迢迢、排除萬難,所拼湊出來寶貴時間,促成此行花蓮兩日,一切都值得!當然能住到justsleep捷絲旅更是滿意,貼心的服務與真誠對待,旅客絕

台北 情侶住宿 #北投 溫泉 下午茶 #台北 跨年住宿 #台北日租 #台北 旅館 #台北 101 附近 飯店
arrow
arrow

    daypir53v1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